和女生聊天過程中,腦袋里要始終刻著一件事,就是邀約,不停的提醒自己,所有的聊天技巧都要為這個結果做著準備。只有這樣,你和女生的關系才會潛移默化的升高。很多兄弟抱怨說聊天找不到思維,找不到方向,把能想到的事物和女生聊個遍,但是想追求她,卻難上加上。出現這種狀況,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系已經進入了友誼區,女生在這個舒適的區域里不愿意走出來,怎么和你進一步發展關系?如果你想聊到女生喜歡上你,下面幾個技巧你一定要學。1.當機立斷在和女生聊天時,你要記得,一旦女生出現窗口,就要抓住機會立刻升溫關系。通俗點說,當女生對你有那么一點曖昧氣息時,你要趕緊加火。比如:你:你眼睛真漂亮,又大,又好看女:還行啦,你也挺帥的你:男俊女靚,咱們豈不是天生一對咯!你:你多高啊?女:163,你呢?你:180,比你高女:哇,好高啊你:那你想要親到我可得踮起腳尖哦2.擴散思維顧名思義,擴散思維就是把你面對事物時思維向不同方向發散開,是一個人大腦創造力的表現,這個思維在追女生過程中十分重要,聊天時,我們全靠這個思維向女生提供話題,也會用它來引導聊天。比如你問你女生在干嘛,她有可能回復在吃飯,在看電影,在逛街,我們拿在吃飯來分析。由在吃飯可以發散到吃什么,在哪吃,女生的飲食習慣,平時自己做飯還是叫外賣,引導到自己身上的話題便是你曾經吃過那些記憶深刻的美食,哪家飯店是你隔段時間沒去就會想念的,甚至還可以擴散到小時候媽媽給你做的你愛吃的某樣東西。大家看到沒,女生給出一個回應時,你可以擴散無數個聊天話題,試著拋出一些話題,找到女生感興趣的那個繼續發散下去,最后往自身價值上來引導。3.曖昧聊天很多兄弟無法準確判斷和女生聊天的曖昧狀態,導致機會稍縱即逝。其實曖昧就是介于好朋友和情侶之間的一直溝通狀態,這種狀態超越普通朋友,但也無法做出情侶該有的舉動。如果你是情感小白,就用這個最簡單的方法和女生曖昧,只要女生對你的回復速度不慢,字數不少,你就從玩笑開始,逗趣女生,只要她能接受你的逗趣,嘗試加大尺度。事實上,每個環節你都有可能遭到女生的抗拒,比如女生不說話,或以“哦,嗯”回應,這時候就返回到你的正常聊天話題,如此反復,當女生逐漸適應了你的不斷加溫,自然而然你們就邁入了曖昧階段。網上有個叫撩心木林的,追女生特別牛,我以前也不會把妹,自打看了他的文章,才知道追女生其實很簡單,現在僅僅通過聊天就能讓女孩喜歡上我,兄弟們可以搜下撩心木林不得不說,有時女生真的很奇怪,令人捉摸不透,她對你產生好感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如果你懵懂無知,她的這種感覺會稍縱即逝。因此,和女生升級關系盡量不要拖延,要盡快去升高你們之間的關系。

隨著經濟水平的不斷發展、網絡應用越來越普及,最近幾年,資產管理這個名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經常聽到三五個朋友聚在一塊熱烈的聊著各種項目,比如買房、股票基金、資本運作等等諸如此類。作為一個金融從業者,首先非常欣喜看到大家在此方面的改變和進步,大家更加靈活、更加開放,這會讓我們的經濟更好的運行、更快的發展。固然,追求更好的經濟水平是我們要持續追求的目標,但是在做所有資產管理動作之前,我們都要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做這個動作的最終目標是什么?只有搞清楚這個問題,我們才能保持理性、有的放矢。我曾與很多朋友、客戶聊過一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我們做所有的財富管理動作,最終的目的是什么?很多人告訴我:我想掙更多錢。但是我要告訴各位的是:這恰恰是財富管理最大的誤區。因為我們總結回頭去看,最近幾年跑路的各種民間借貸、P2P等各種項目,很多人吃虧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想掙更多錢。在此我要向您普及一個最最簡單的道理:做財富管理的最終目標,是讓家庭生活品質變得更高、讓家人享受到更好的生活。這是最簡單但也是最極致、最終極的目標。以終為始,從目標出發,所以我會建議您了解兩個字:理財。可能很多朋友看到這里會說:這不是一個意思嗎?我做資金管理也是理財啊!但是各位朋友,我要告訴大家:很多時候,您做的只是投資,而投資和理財,我們經常混為一談的成語,卻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動作。這兩個動作從目的、到過程、再到結果,呈現出來的都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現在您的年齡在30歲以下,我會建議您多關注投資,因為投資的目的就是讓自己更有錢,年輕嘛,這就是資本,大不了從頭再來,人生就是在于折騰。但是如果此刻您已經超過35歲或者已經成家、有了孩子,這就變得不一樣了,我會建議您多了解理財,因為理財的目的是讓家庭生活水平更高,因為此刻的我們已經有了家庭責任,很多時候不能再不計較后果的做出一些選擇。所謂投資,其實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讓我們實現短期內的財富總量暴增,時間、機會都選擇正確的話,一夜暴富也是很有可能實現的,我們可以完成人生所有的夢想,住更大的房子、開更豪華的汽車等等,但是您有沒有聽過有那種投資項目是穩賺不賠的?我相信除了上當受騙,沒有其他情況下可以實現吧?但是理財呢,卻是更穩健的一個選擇,雖然可能無法實現暴富,但是它可以讓我們實現穩健增值,為什么這么講呢,因為理財是一個綜合體,這個綜合體里面,要有投資回報、但更要有風險管理。我們要利用合理的方式來歸并、管理、預防、避免任何有可能發生的風險給我們帶來沉痛的打擊和后果,所以理財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就是預防。這個預防包括了意外風險、也包括自己以及家庭成員的健康風險、更包括了資產被揮霍、被征稅的風險、還有自己老無所養的人生長跑風險。很多人反感保險,但是保險的產生和存在,就是為了管理風險,只有有風險,保險才有存在的空間和必要性。所以保險,就是為了幫助我們完成家庭理財的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和部分,用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安全保障,讓保險伴您理財。本期主講人:營銷訓練處張國梁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美國商業週刊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Fortune苗栗哪裡訂國際書展Fortune台南哪裡訂
社會人文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南投哪裡訂 時代雜誌看懂的另一簡單秘訣?富比士雜誌特惠方案史上獨一無二? 2020年遠見南投哪裡訂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美國TIME時代雜誌訂閱最強下殺2.9折,免費送dr eye翻譯軟體及後背包?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桃園哪裡訂 學英文要先看遠見雜誌 或是讀者文摘?遠見雜誌 訂閱前必看?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TIME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天下雜誌,師生訂閱優惠?大陸是否支持尼加拉瓜建運河引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x34zu1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